忘阿尘

吹叶!吹爆他!

[all叶]没有叶修的世界

(韩文清,黄少天,张新杰绝对崩了)
私设张新杰是国家队领队,张佳乐四冠
黄少天
“诶本剑圣一场几十万上下,你竟然让我帮你刷副本?你以为你是谁啊?你以为你是叶修啊?你又不会跟我pkpkpkpkpkpk!想得美哦!”
“诶黄少,叶修是谁啊?”
“……是啊,叶修是谁啊?”
喻文州
“喻队,真是越来越心脏了啊。”
“怎么会呢?在心脏也比不过叶修前辈啊。”
“额……叶修是谁?”
“……一个不相干的人吧。”为什么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的心好痛。
王杰希
“叶修,就算是垃圾话也是值得你们学习的。”
“队长,叶修是谁啊?”
“……一个很受别人尊敬的人,他好像是我最重要的人。”
“好像?”
“嗯,好像。”
苏沐橙
“我只要跟在叶修哥身后跑跑龙套就好了。

“苏队,叶修是谁?”
“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吧,仅次于哥哥人。”
韩文清
“哼,只有叶修能称得上我的对手。”
“冒昧的问一句,叶修是?”
“……我最讨厌的人。”他就是一个傻瓜啊,根本不懂得照顾自己……可他,到底是谁?
张新杰
“虽然已经过去那么久了,不过还是想说一句。领队的作息时间实在是太不规律了,还经常吃泡面这种没有营养的食品,还有想抽烟这种行为必须禁止。”
“可领队不是副队您吗?”
“口误。那个人是叶……这个时间点怎么还不去训练?”
“可……”现在是午休时间啊,算了还是赶紧训练吧。
张佳乐
“要不是叶修那个家伙,我早就拿到冠军了。”
“您不是一直都是冠军吗?”
“奇怪,叶修到底是谁?我只记得……这个叶修好像很欠……”
(可能会有后续吧……又是一个脑洞产物)

评论(4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