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阿尘

吹叶!吹爆他!

[all叶]你好,我是叶修(苏沐橙篇)

#私设全联盟除了叶神都是从平行世界(没有叶修的世界)穿越过来的。
本章……橙叶?
“醒了啊沐橙,医生不是说了要好好吃饭的吗?都说了不要为了战队累坏身体了。”
好疼啊……我又忘了吃饭了?诶……这个男人,好熟悉的样子。
“怎么不说话?”
“不好意思……请问你是谁?”
“诶?”他好像很诧异地看了我一眼,“你叫什么?”
“苏沐橙啊。”我如实回答,因为……这个人好像是我非常信任的人。
“……联盟话痨是?”
“黄少天。”
“联盟第一奶是谁?”
“张新杰。”
“钱包脸?”
“韩,韩文清。”
他问了我很多问题,但是很奇怪,他对联盟内部消息都很了解,连早期联盟的bug都知道,还知道哥哥的事情,他……到底是谁啊?
“唯独忘了我么?”他嘲讽一笑,那双漂亮的眼睛里都是无奈,“那么,重新认识一下,我是叶修。”
不知道为什么,我看到他这副模样有点心疼,不由自主地抱住他,“会好起来的。我会想起来的。”
“……嗯。”他点点头,“我先走了啊,不打扰我们病员休息了。”
他边走边有些奇怪地嚼了嚼嘴巴,舔舔唇,然后嘟着嘴慢吞吞地摸遍上下所有的口袋,从最后一个口袋掏出了烟盒和打火机。
“那个……叶修?”
“嗯?”他叼着烟,手上拿着打火机转过来,发出了一个鼻音。
“不许抽烟!”
“噢。”他有些委屈地把烟和打火机随便塞进一个口袋,再从另一个口袋掏出一个盒子,从里面拿出一颗糖不情愿地塞进嘴里慢悠悠地走出来病房。
这只……是我的手机吧。我看到病床上放了一只手机,随便翻了一条新闻。
(叶神的择偶标准!!!)
记者:叶神您好!请问你的择偶标准是什么?
叶修:嗯?小伙子不错啊,竟然逮住我了。
记者:谢谢叶神的夸奖,不过请不要转移话题。
叶修:嗯……好吧。首先跟我认识时间要长,跟我有一定的默契,会容忍我爱荣耀的程度比爱ta深。ta不需要多少优秀,但一定要支持我。
记者:yooooo~叶修说的这几条苏队条条都中诶
叶修:是吗?是你的错觉吧。
(完毕)
奇怪……为什么我会很高兴?
我还在手机里发现了一个相册,里面都是叶修的照片,有光着上半身睡觉的,有方锐在他睡觉时套上女仆装的,有在他洗澡时拍的(叶修的浴室是单面玻璃),还有在国家队时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的卖萌照片……最后一张……是叶修和哥哥的合影。
莫名的嫉妒呢。叶修的心中,肯定是哥哥最重要的吧……
QQ
叶修哥:沐橙,别玩手机了。
为什么……他会知道?
沐雨橙风:好的。你也别玩荣耀了。
叶修哥:兴欣青训营刚成立,得多花点心思。
想起来了,我全想起来了。刚进入嘉世时,他也是这么拼命,我知道,他是为了嘉世能更好,也是为了走出哥哥死亡的阴影。明明他自己那么伤心,但还是努力安慰我……他就是很温柔,很温柔的一个人啊。
沐雨橙风:叶修哥,我喜欢你。
叶修哥:我知道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