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阿尘

吹叶!吹爆他!

[all叶]几句话告白

ooc
短小
如果有相似的怪我
韩叶的场合
韩文清:对霸图和你,一如既往。叶修,十年了,同意吧。
叶修:真是的……不知道你的什么让我这么喜欢你。钱包脸?
韩文清:闭嘴。

张新杰的场合
张新杰:我希望,你以后的时间都可以由我掌控。
叶修:这也太霸道了吧,新杰大大?
张新杰:不霸道,怎么可能拥有你?

乐叶的场合
张佳乐:叶修,我希望我以后的每一个冠军都可以有你。
叶修:你确定没有了我还你还会得冠军?
张佳乐:叶修,你!
叶修:真是个笨蛋,不过,我就喜欢你这个笨蛋。

孙翔的场合
孙翔(脸超红):喂!叶修,我,我喜欢你!和我在一起!
叶修:噗,不知道还以为你抢劫呢。
孙翔:那你到底同不同意?
叶修:当然同意啦,我的小斗神~

周泽楷的场合
周泽楷:前辈……喜欢。
叶修:嗯,我也喜欢你。
周泽楷:(●'◡'●)ノ❤

江波涛的场合
江波涛:hello!前辈,我喜欢你喔!
叶修:嗯……我就勉勉强强地同意了吧。
江波涛:什么啊,只是勉勉强强啊?不过,还是很开心啊。

孙哲平的场合
孙哲平:(直接强吻)
叶修:(没有反抗)
『社会我平哥,人狠话不多』

楼冠宁的场合
楼冠宁:大神大神!我要包养你!
叶修(笑眯眯):嗯……可以喔。

王杰希的场合
王杰希:叶修,你愿意做微草的妈妈吗?
叶修:不愿意。
王杰希:不愿意也得愿意。
『霸道的一匹』

肖时钦的场合
肖时钦:叶修,我是很普通的一个人,你愿意跟我谈一次很普通的恋爱吗?
叶修:乐意至极。

喻文州的场合
喻文州:我会认真的喜欢你,和我在一起,好吗,叶修前辈?
叶修:好啊,记住你说的话哦,心脏大大~

黄少天的场合
黄少天: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我喜欢你很喜欢的那种哦!答应吧答应吧!诶老叶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!
叶修:真吵。天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你。

楚云秀的场合
楚云秀:叶修,你是我的男人。
叶修:好好好,我的女王大人。
[ps:如果还有要看的我会尝试着写的。]

评论

热度(44)